豌豆黄好吃

周瑜:有一个宇宙,我们相爱过

“文汉天女!请止步!”周瑜一次又一次近乎绝望地喊出这句话,但是一样的,你还是坚定地走向了王位,你转过身,眼睛中没有任何波澜,毫不犹豫把剑刺入他的胸腔说:“我一直要的都是王位,忤逆者,杀无赦。”

于是回溯继续,他疲惫地熟练地进入下一个宇宙,挣扎着为你和他求一个生路或死路。但是他没有意识到的是,在这个宇宙里,你会爱上自己的哥哥。

你踮起脚尖轻轻吻上周瑜的侧脸。他只是愣愣地看向自己的妹妹,你还是一样胆大包天,他想到,周瑜本应该喝止你荒唐的举动,毕竟两人是血脉相连,但是他脑海中却近乎癫狂地回响着:

“为什么不行?”他有些疯魔地问自己

“回溯了几百个宇宙,我重复活了太久太久,我这么痛,这么痛,我这么爱她,为什么还是不能和她在一起?”

他感受到了血脉的跳动,相同的血液在不同的身体里叫嚣,叫嚣着难以自已的爱和痛苦。于是他猛地扯过你,旋即咬住你的嘴唇。他在混乱和中向上天许愿,天理昭昭,世俗纲常,所有罪过都由他一人承担。意乱情迷中睁开眼睛,周瑜忽然意识到,原来现在已经是春天了。

他曾在无人知晓的宇宙和你拥有过几百个春天,他甘愿自己埋葬在这片春天里,哪怕是千古骂名,英年早逝

  后来你们在这个宇宙度过了平淡和乐的一生,临终前你拉住他的手,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我知道你从来就不属于这个宇宙,现在你也是时候回去了,哥哥。”

  后来你还想说些什么,但也只能张张嘴,再没有力气说下去了。

  周瑜只是平静地抓住你已经苍老的手,轻轻吻上你的额头,他说:“我知道,我也爱你”平静的就好像你只是外出买了些爱吃的菜,马上就会回来。



然后回溯结束,周瑜从绣衣楼的书房醒来,他看着你从书案上抬起头,听到你笑着说:

  “睡醒啦?你午休好久哦”

  “咦?你是不是哭了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64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